礼意者

我忠于我的声音,喊出想说的字句。

  他们就是处于社会优势地位,掌握话语权的男性,他们不愿与人分享自己的蛋糕,不愿与人平起平坐。所以他们用这些压住她们,让她们无暇醒悟、无暇反思。

  女同志们,宁要痛苦,不要麻木。携起手来一起咬牙向前进,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,为了我们光明的未来。

  前进,前进!努力向上走,走的越高越好,不要被他人拖住脚步,不要被他人拖到山脚下。

  因为我们生来自由,我们在这个世界要使自己快活。因为我们生来平等,我们有能量掀起狂风巨浪。

  希望我的话可以给身在困境中的你我一丝坚持下去的力量。

  还是那句话:让你我身边的辱骂越来越靠近性别绑架,你我就越在向前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