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意者

我忠于我的声音,喊出想说的字句。

巜给所有女性的一封建议书》

  我希望你不要在晚上10点之后出门。

  我希望你即使在夏天也不要穿暴露肢体的衣服。

  我希望你素面朝天。

  我希望你尽量不要一个人走小路。

  我希望你坐电梯时不要低头玩手机,要时刻注意观察周围。

  我希望不管多委屈,你都不要和那些知道你家住在哪里的人起正面冲突。

  我希望单身的你在家中添置一些男性的物件。

  我希望你网购时,不要写真实姓名和详细地址。

  我希望你家里有阻门器和智能猫眼。

  我希望你包里一定要有辣椒粉。

  我希望你拿外卖是可以机灵一点。

  我希望你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和男性喝酒。

  我希望你在每一次上车前都仔细观察一遍四周环境和车内状况。

  我希望你远离一切女性化的标签,减少被别人惦记的风险:红唇、黑丝,大波浪……

  我希望你时刻保持警惕,及时找出公共场所可能出现的摄像头。

  我希望你加班回家的路上全程都在和你的朋友假装打电话。

  我希望你不要谈太多恋爱。

  我希望你不要太相信任何人。

  我希望你拒绝的斩钉截铁。

  我希望你学会识时务为俊杰。

  我希望你可以做到完美无缺,躲避所有可能存在的风险。

  我更希望你不必阅读任何建议也能安全健康自由的生活。

  因为事情本该如此。

  女性从小到大在真实生活中每一次表达恐惧时,总是能收到各种各样的建议和规劝。

  可是到底为什么呢?

  为什么她们要被告诉晚上不能一个人出门?为什么她们要被建议即使夏天也不要穿短裤短裙?为什么她们的安全感总是这么难获得?为什么需要改变的总是受害者?

  从来如此,便对吗?

  那么女子自立,则天地皆宽。真正向上走吧,女孩们。走进更多领域,走上更高视野,去尽兴,去觉醒,去掌握话语权。把自己从精神奴役中解放出来,和他们面对面搏击一场。

  那时我们的自由,才是真正精彩的自由!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

  真正的自信和实力,永远是我们最大的底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